EvolLove812

特工系列-晴子

晴子的文案是我親自撰寫的,叫<星空之下-我最親愛的敵人>

配畫的全文會收錄在畫册裏,大家可以先偷看一下其中的幾句

<星空之下-我最親愛的敵人>

星空之下,我們再次相遇,

突然間我的防禦開始消失

 :::::::::::::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我最親愛的敵人啊!這是一個如此完美的起點,

:::::::::::::::

你願意與我和天空的碎片一起墜落嗎?

:::::::::::::::

<Underneath the stars-my dearest enemy>

 Underneath the stars, we meet again,

 Suddenly my defenses started to disappear

:::::::::::::::::

 My dearest enemy! This is such a perfect place to start 

:::::::::::::::

 Will you fall with me and the fragments of the sky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幅特工,是雙人图!這兩位的組合比較少見了,希望大家會喜歡🥰

最後是我肩背炎復發了😭,如果慢了更新大家不要介意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